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行政管理专业介绍科研成果党总支部就业指导活动掠影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直播活动
2022-05-13 01:33   审核人:

院团总支于5月10日上午在E-2-214组织优秀团员代表观看线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直播活动。

通过观看这次直播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党领导广大青年在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青春理想。

在这次直播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认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更应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不负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树立自立自强的意识,保证自己始终不懈努力追求拥护团;自身爱团,带领团员朝着希望前进;要有坚定的信念,树立自己的理想,观念不落后;树立创新观念,为团做好相应的义务,树立好爱团理念。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青春气贯长虹,勇气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属于青年的故事还在续写,青年团员们定会以自身之力做好带头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b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