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力量行政管理专业介绍科研成果党总支部就业指导活动掠影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梁若雪老师荣获省第二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2022-05-01 00:58   审核人:

4月2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河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暨国赛选拔赛落下帷幕。此次,来自全省58所本科院校的163名教师(团队)以线上方式展开竞技,经过专家评委严格审核,85名教师(团队)晋级决赛。最终,我院教师梁若雪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现场发挥荣获大赛二等奖。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批准,纳入《教育部直属单位三评一竞赛保留项目清单》的赛项之一,是项目清单中唯一的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院长信箱:wbxyqa@bdu.edu.cn   Copyright ◎ 2018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